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

Popular Articles熱門文章

2015.05.07 找不到免費又好用的素材嗎? WRP提供上百張" 免費素材" 供你使用唷!!

1.網站素材

WRP資源整合平台提供了大量的免費與便宜的網站素材、網站圖片、網站樣板、網站套件…等,讓網站管理者即使沒有美編專長,一樣可以透過這些資源將網站進行簡單的編修。

2.技術支援

若您有網站相關技術問題,例如:網站建置前評估、網路行銷建議、網站建置相關技術、網站資安、網站程式及動畫、主機空間及網域租…等,您可至本單元尋找相關資訊,或洽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,我們將免費為您回答相關問題。因此,您不需另外聘請網管人員來進行網站維護,讓我們為您省下網站管理及維修的預算。

3.經營管理

除了上述所提之服務及支援外,我們還另外提供了額外的多元服務,及教育訓練課程,讓您不用再擔心不會操作管理網站的窘境,也讓許多的「網站孤兒」獲得了實質的幫助。
當然若您有網站改版、新增頁面、系統功能開發、動畫製作、網站修改…等相關事宜需要協助,我們也可以由我們專業的網站設計團隊為您服務(需另外報價)。

4.網站服務

雖然網站建置完成但後續的管理及經營卻是常讓管理者相當的頭痛。不用擔心,WRP資源整合平台除了提供您免費網路行銷課程、網路行銷健診建議、網站維護相關課程之外,還整理了許多網站經營與管理的相關資訊和報導,讓您可以掌握先機,透過這些經營的技巧與資訊,讓您的網站不再只是資訊曝光的平台,而是可以額外帶來利益的最佳行銷工具。

<WRP資源聯結>